Tuesday, May 13, 2008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如果有一个人,有了一段新恋情,却还到处“撩”女生,我们可以说,男未婚,女未嫁,还可以有很多时间慢慢选......

如果有一个人,他很快就想步入家庭生活,就很快跟女朋友注册了,虽然有法律效应,但未摆酒请通街,还是到处再撩女生......我们开始认为,这男的怎么那么大胆......

如果有一个人,终于要跟他老婆正式摆酒结婚公告天下了,结婚前,他突然有一天跟另一个女子说,如果再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他不会选择那么早结婚......我们就觉得,Nia,让他老婆知道,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有一个人,把老婆娶进门了,大家祝福他们从此过着王子与公主的幸福生活时,他又偷偷约前女友去旅行,我们就觉得,幸好我不是他老婆......

如果有一个人,终于把老婆的肚子搞大了,我们以为天下太平了,他又再次故态复萌。大家都觉得,朋友,forward你send给我的东西给你老婆才知道......

Nia......尽管只是发一发暧昧短讯,我不认为天底下有哪一个女朋友甚至老婆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做酱子的事loh~
每个人,要对自己做过的事情,及说过的话负责
这句话,我记得很清楚,是你把错都赖在我身上时教我的。
先生,请你对你自己的言行负责loh
不管你跟我说这些事,是发自内心,或纯粹无聊。根本就没有立场,也不应该在说的
我写这个,也许证明了你还是影响了我。但影响的,只是过去......过去那个你,已经不在了!!

在此,我想献上一句Nia seng给你,没有别的了,我个人比较有文化...^_^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终于明白其中的意义了!




6 comments:

Raziel said...

醉醒了,
清醒了,
说心,
说情,
说以前的以在后,
说长大了,
说他的无知,
说你不是她.

Anonymous said...

onli say nia seng? Not like u wor...
facing this kind of ppl...need to be rude de...
LOL!!!!

Raziel said...

说有两意

-kuanpeng- said...

yay~!! woohoooo... (i'm doing a victorious cheer over here, just in case you are wondering..)

although nih, i just know nia..but, who cares~ CHEERZ for you gal~!!!

come come, lenglui giv you a kiss to congratulate you.. MUACKS... see, you are such a lucky baby..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said...

faiker:
lol...i m such a civillised person...NIA SENG is way too much beyond my limitation...haha...NIA...

peng:
i can imagine u holding the duno- wat-is-called thingy used by those cheer leading group...lucky me~

ko:
dun quite understand ur comments~GAP

Anonymous said...

Emmm... Nia seng only meh? Not like you w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