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爱上旋木

没有写blog很久了~

最近看了康熙来了,才知道原来‘旋木’这首歌,背后的故事,是那么感动。
作词人杨明学,换了一种罕见的病,在2004年离世了,而这首歌的mv男女主角,就是他与他的女友。‘这是我们永远的纪念’,这是他女友给他的留言。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我也只能这样”
我很喜欢这句词,两个相爱的人,其中一个,将永远离开了,那种感觉,我真的不敢想象...

我看过,一个朋友离开在即,她的男友,在病床边,哭得很伤心......
所以,虽然还年轻,我时常告诉男友,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凡事都要小心,因为他不能丢下我,让我独自伤心~

生离死别让人伤心,却也让人更懂得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