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忽然心血来潮,跑去打开很久没开的friendster,想回味自己以前的记忆,才发觉那个可恶的网站更新到狠新了,想找回以前的blog,我却无从寻找~
回忆是不会被磨灭的,我想!!!
但是,回忆却会逐渐模糊,有时候,想静静回味从前时,重看日记,会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你会看见,当时的自己,再写这篇东西时,是抱着怎样的心情~
现在,真的很想回想当初的每一个细节,每一种心情,却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是太遥远了,还是因为那些回忆不太美,我选择性慢慢淡忘?
有时候回想,却想不起当下的喜怒哀乐了,那些发生过的事情,我好像参与过,但却不像身在其中,怪怪的!!
好像,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落寞的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