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按怎款?

哈哈,什么怪题目,palia~
怎么办?在想着应不应该搬离宿舍呢?
我是很想很想搬出去的那种人。以前第一天看见这种宿舍时,我真有一股休学的冲动,但是住下住下又习惯了,靠近又方便,就是每逢假期来临时很麻烦,要把房间清空。最重要的是,没有一点家的感觉~!!!!很不爽!!!(虽然包水包电任你用啦)
只是,自己一个人搬出去的感觉很不好。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样,友情就生疏了呢?虽然这样讲把我们的交情显得很肤浅,但却也是不得不承认的事实嘛。
还有,很多盘出去的人在吓我,说搬出去很麻烦很惨很危险的,讲倒好像真的一样,自己却一直住在外面就是了~哈哈...怎么办?按怎款?抓头*

=迷惑=

3 comments:

feiting said...

爱人,搬吧!住在宿舍好玩吗?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said...

yer,都没有人陪我搬,sien de lo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