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我...卑微?骄傲?

终于快要去读书了,虽然要离开家里,还是有舍不得

但是离开这个城市,对我来说,应该才算是真正摆脱了一些阴影吧!

算一算时间,我们分手也两年了......

这两年来,我经历了没有他的喜怒哀乐,他也经历了没有我的人生大事.


我们之间的距离,已经离两年,更远更远了


两年来,从适应到习惯,直到释怀,我一直在学习......

虽然,这期间,还会有一些让人心痛的关怀简讯,电话,甚至见面~

我会从这些伤痛里,渐渐减去这种残忍的安慰,直到,我可以安然面对,甚至明白他走出了我的人生


自分手后,从他口中说出的,都是还没忘情之类的话语.

讽刺的是,我却一直在大家口中听到:他和她结婚了,注册了,甚至快当父母了...这些话,却又从没由他口中告诉我

每一次,都是我佯装坦然的问他,他才会怯怯的承认

我也一直明白,我们之间,不管多不舍得,也已经是过去式了

所以,从开始的会心痛伤心,到后来根本无动于衷~


我并不知道,今时今日,他的话,还影响我不浅!

过了很久,我们的生活一直是两条平行线,甚至渐行渐远...从前,我们是Y,后来变H,现在,应该快变X了

最近,他又开始找我了,而且,说了太多已经不该再说出口的话了...

虽然,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但我担心,会让感性取胜理智

在我内心深处,还是放不下一些东西,不是对人,也不是对情,说是什么,又说不上来.只是,还是会有一股答应见他的冲动,我必须压着!!!


今天,在开车的路上,MY FM 播了"伤痕"这首歌

"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分,要留给真爱你的人,不管未来多苦多难,有他陪你完成"


真爱还在不在,我不清楚了...但十分肯定的,他不能陪我完成那不知会多苦多难的未来!

见了他,我们又能怎么样呢?

父亲节刚过,明天,是我妈的生日...一直以来,我深深明白,他们并不求我拿到十分好的成绩,也不望我会赚很多很多的钱.妈时常告诉我,她希望,培养的是我们的EQ.

我也常问自己,我能给他们什么?

我或许无法给他们一个十分听话的女儿,或许,我也赚不了很多很多的钱让他们环游世界,

但至少,我可以给他们一个有尊严的女儿

愚蠢的我,为了感情,曾经让自己变得卑微,变得没有自我

若我的父母知道了,应该会很心痛吧?


为了他们,也为了我自己,我会,保留那一份骄傲

这份感情,应该保留给可以陪我完成不管多苦多难的未来的那个他,对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rrect correct!!!
i also cant imagine those past days...dun want to remember it...
all the pride loose...chew~~~

-jia you together bah my dear friend-

*from the person ever between time and space =P*

Anonymous said...

愚蠢的我,为了感情,曾经让自己变得卑微,变得没有自我

若我的父母知道了,应该会很心痛吧?


sigh, yeye, i'm losing myself..